无创胎儿亲子鉴定原理及风险分析

发布时间:2020-07-29 13:12 来源: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

怀孕期间何时能够做无创DNA?传统式的亲子鉴定一般是等小孩子生出来才可以做,如今伴随着科技的发展,女性怀孕期内也是能够开展亲子鉴定的,即临产前亲子鉴定。无创亲子鉴定便是一种新起的临产前鉴定方式 ,那麼,怀孕期间何时能够做无创DNA?

无创亲子鉴定.jpg

怀孕期做无创DNA亲子鉴定,必须怀孕六周之上。必须提取孕妈妈10毫升静脉血液,及其假设爸爸血夜样本,就可以做DNA亲子鉴定检验。五个工作日内出鉴定結果。无创产前DNA亲子鉴定毫无疑问亲子沟通的准确度达到99.99%,否认亲子沟通的准确度100%。

怀孕期间如何做无创产前亲子鉴定

1、资询掌握

被鉴定者可事前与鉴定所客服人员联络,销售工作工作人员会在第一时间帮您处理疑惑,并帮您获得鉴定权威专家的预定。

2、收集样本

孕妈妈的样本务必是血夜样本,只需收集10ml外周血,不用空肚,一切正常饮食搭配就可以抽血化验。疑是爸爸样本能够是血夜、抽过的烟蒂,头发(需拔下带毛根)、剪下来的手指甲,留有的精斑等样本随意选择其一。

无创亲子鉴定.jpg

3、样本复检

向试验室递交鉴定样本,能够选用密名亲子鉴定方式 ,无需出示自己名字及个人信息,能够到鉴定所取样或以邮递方法迅速样本。

4、交纳花费

能够根据当场交费和网上汇款方法付钱。

5、DNA检验

花费交纳结束后,鉴定样本被序号后送进技术专业试验室开展DNA检验。

无创亲子鉴定.jpg

6、数据统计分析

依据试验室获得的DNA数据信息,由技术专业工作人员开展剖析、测算,最后得出鉴定结果。

7、通告結果

依照与受托人承诺方法通告鉴定結果。一般五个工作日内可出鉴定結果。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