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孕妇亲子鉴定哪里做

发布时间:2023-05-25 来源: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

哪里可以做孕期亲子鉴定?

由于孕期亲子鉴定需要技术成熟的专家,选择正规鉴定机构很关键。孕期亲子鉴定中心,是一孕期亲子鉴定什么时候做家经有关部门审批成立的权威亲子鉴定机构,对于孕期亲子鉴定,可提供常规孕期亲子鉴定与孕期亲子鉴定两种方法,鉴定鉴定准确率高达99。9999%。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去哪里可以做的详细介绍。对于不详之处可以咨询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孕期亲子鉴定哪里做

孕期亲子鉴定样本采集?

孕期亲子鉴定男方样本:血液、血痕、指甲、带毛囊的头发、烟头等

孕期亲子鉴定女方样本:静脉血、绒毛、羊水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样本类型的介绍。对于其他样本可以咨询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孕期亲子鉴定样本

什么时候做孕期亲子鉴定?

在孕期做亲子鉴定的方法有抽取孕妇静脉血、取胚胎绒毛、取子宫羊水等方法,最早的在孕妇怀孕5周的时候,就可以做亲子鉴定了。但是各种方法的孕周不一样,建议孕妇仔细斟酌之后再选择。

1、孕妇可以根据孕期选择抽取绒毛或者羊水,安全起见,一定要选择三甲妇产科医院进行手术。一般孕妇怀孕11周-13周,即可以由医生采集胎儿绒毛,14周-21周则可以采集羊水,技术成熟的妇产科医院在16周-28周都可以采集羊水。

2、抽取静脉血相对简单,孕妇怀孕5周以上,保证卫生的前提下用抗凝管抽取孕妇手臂静脉血10ml左右。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什么时候做的介绍。对于孕周不详可以咨询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孕期亲子鉴定多久做

孕期亲子鉴定是定义?

孕期亲子鉴定是在怀孕5周到产前,通过抽取孕妇手臂10毫升左右静脉血,从中提取出胎儿游离的DNA信息,保证鉴定结果准确有效。孕期亲子鉴定的准确率99。9999%,安全零风险,不会对孕妇和胎儿造成伤害,一般7个工作日可以出具鉴定结果,加急最快可48小时出结果。

怀孕做孕期亲子鉴定方法?

基因格介绍:孕期亲子鉴定可以邮寄样本到鉴定中心办理,隐私保密。具体步骤流程如下:

孕期亲子鉴定预约鉴定——前往免费采样点采样或预约上门采样——缴纳鉴定费用——孕期亲子鉴定10-15个工作日出结果。

在提取好样本后,应该送到正规鉴定机构进行检测。目前孕期亲子鉴定中心是国内首批开展孕期亲子鉴定的机构,独有无创技术,数据准确,颇受客户信赖。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如何做,怎么做的详细操作方法。对于步骤不详可以咨询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更多文章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