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孕期亲子鉴定最简单方法

发布时间:2023-05-25 来源: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

胎儿孕期孕期亲子鉴定的步骤如下?

基因格介绍:孕期亲子鉴定可以邮寄样本到鉴定中心办理,隐私保密。具体步骤流程如下:

1、选择正规的亲子鉴定机构。孕期亲子鉴定中心作为国内权威的DNA鉴定机构,依托于国际领先的设备仪器,经验丰富的鉴定专家,鉴定技术有保障。

2、正确采集和运送胎儿样本。胎儿样本有两种:胎儿绒毛和羊水样本。在此以羊水为例,一般费用在4200元(羊水手术费另算的)应在具备相应资质的医院妇产科,由经验丰富的临床医生在B超可视引导下抽取羊水。提取的羊水必须清澈透明,不能含有母体的血液成分,并尽快送至鉴定机构。高温季节,如无法及时送检,羊水须用冰袋冷藏。

3、为确保鉴定结果要采集母亲DNA样本作为对照哦。因为提取的胎儿样本来自母体,必定含有母亲的DNA信息,在没有母亲DNA样本比对的情况下,和假定父亲的DNA样本对比结果就会出现误差,因此做孕期亲子鉴定提供母亲的样本是必须的。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如何做,怎么做的详细操作方法。对于步骤不详可以咨询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孕期亲子鉴定怎么做

孕期亲子鉴定适合那些人群?

1、由于心理压力过大,不愿承受侵入性取样的孕妇。

2、怀孕6周及以上的孕妇。

3、由于胎盘前置,孕囊低置或羊水过少不宜接受侵入性取样的孕妇。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用途的简单说明。对于其他情况是否适用可以咨询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孕期亲子鉴定用途

什么是孕期亲子鉴定?

孕期亲子鉴定是利用新一代DNA测序技术对母体外周血中的游离DNA片段(包含胎儿游离DNA)进行测序、生物信息分析,从中得到胎儿的遗传信息来确认亲子关系。通俗来讲,即只需要准妈妈的外周血,就能通过测序,获得胎儿DNA信息。

孕期亲子鉴定定义

孕期亲子鉴定如何采集样本?

1、羊水样本采集:

适用对象:适用于怀孕16周-28周的孕妇

采样说明:需孕妇本人到采样中心在专业医护人士的帮助下抽取5毫升羊水作为DNA亲子鉴定的样本。

2、血液样本采集:

适用对象:怀孕8周到宝宝出生前的孕妇

采样说明:需孕妇本人到亲子鉴定机构由专业人士抽取10毫升的静脉血液,鉴定工作人员将从血液中提取胎儿的游离DNA信息与疑父的DNA信息进行对比,来确定胎儿的亲生父亲。

3、胎儿绒毛样本采集

适用对象:怀孕8-13周时(实际孕周计算,月经规则以末次月经计算,月经不规则,由B超确定孕龄)

采样说明:可以进行绒毛穿刺检查,提取出少许绒毛组织以进行DNA物质的提取检测。7个工作日出无创产前亲子鉴定结果。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需要的样本的简单说明。对于其他样本是否可用,可以咨询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怀孕时间决定是否能进行孕期亲子鉴定?

孕期亲子鉴定在孕期5周左右到产前都是可以做的。专业人员抽取孕妇手臂10ml左右的静脉血,然后送往实验室分离,得到胎儿游离的DNA,通过和可疑父亲的DNA对比,从而得出准确的亲子关系。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什么时候做的介绍。对于孕周不详可以咨询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更多文章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