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孕期胎儿亲子鉴定价格

发布时间:2023-05-25 来源: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

胎儿亲子鉴定费用?

刚怀孕做亲子鉴定只能选择胎儿亲子鉴定,只要满足孕期5周以上,且半年内没有输过血或者做过骨髓移植、器官移植等手术即可。

胎儿亲子鉴定众筹的胎儿亲子鉴定费用统一定价,价格只需要6000元左右,保证鉴定结果准确率99。9999%。可一对一匿名咨询本中心在线工作人员。

以上就是关于胎儿亲子鉴定多少钱,价格怎么算的详细介绍。对于其他鉴定情况的收费问题可以咨询胎儿亲子鉴定中心。

孕期亲子鉴定多少钱

做胎儿亲子鉴定怎么做?

基因格介绍:胎儿亲子鉴定可以邮寄样本到鉴定中心办理,隐私保密。具体步骤流程如下:

1、咨询预约。通过咨询预约胎儿亲子鉴定中心的胎儿亲子鉴定,告知准确孕期和各种疾病史。

2、采集样本。如果做胎儿亲子鉴定,可以直接到落户鉴定所现场抽10毫升左右静脉血,安全无创。如果是做绒毛亲子鉴定和羊水亲子鉴定,则需要到三甲医院手术采集胎儿的绒毛和羊水样本,然后再送往落户鉴定所,有手术风险。

3、DNA鉴定。实验室收到样本后开始做鉴定,一般5-7个工作日出结果发报告。

4、通知结果。鉴定结果可通过电话、短信告知,鉴定报告可以邮寄到委托人本人手中或者自取。

以上就是关于胎儿亲子鉴定如何做,怎么做的详细操作方法。对于步骤不详可以咨询胎儿亲子鉴定中心。

孕期亲子鉴定怎么做

怀孕期间做胎儿亲子鉴定的定义是什么?

目前有2种方法,一种是有创的,一种是无创的。有创的包括羊水穿刺、绒毛穿刺两种,无创的主要就是静脉血亲子鉴定法。

羊水穿刺/绒毛穿刺亲子鉴定

羊水穿刺又叫羊腔膜穿刺,是一种创伤性产前取材方法。起始于1950年,早期羊水穿刺是盲穿,直接由从肚皮下针来抽取羊水,对胎儿而言极为危险;到了1983年,开始利用B超引导下羊膜腔穿刺,这样可以避开胎儿、胎盘及脐带,损伤到胎儿的可能已经比较小,但是还是有一定的风险性,主要体现在下面几点:

1、极少数胎儿出现一过性心动过缓。

2、极个别发生早产或胎儿宫内死亡。通常认为,羊水穿刺发生流产的概率在0。25%~0。5%之间,但是这个风险在临床医学研究上并没有一致的结论。近年来,一项研究数据显示羊水穿刺检查的风险明显下降,大概为0。06%。另外,由于有些孕妈妈在没有外在因素刺激的时候依然存在流产的风险,羊水穿刺检查后流产到底是哪个因素引起的没法确认,所以一些专家还是对0。06%的概率提出了质疑。

3、另外还可能出现脐带、胎盘损伤出血。

4、极少数见羊膜腔感染。

备注:羊水穿刺/绒毛穿刺亲子鉴定需要去三甲医院,由专业的医生操作。

胎儿亲子鉴定

胎儿亲子鉴定,指利用新一代高通量测序技术对孕妇外周血中的游离DNA片段(含胎儿游离DNA)进行测序,从中获取胎儿DNA遗传信息,在与疑父DNA信息比对后,判别亲子关系的一种技术。

怀孕期间做胎儿亲子鉴定,需要怀孕5周以上。需要抽取准妈妈10毫升静脉血,以及假定父亲样本(血液、血痕、毛发、指甲、牙刷等选其一),即可做DNA亲子鉴定检测。常规3-5个工作日出鉴定结果,加急48小时出结果。无创产前DNA亲子鉴定肯定亲子关系的准确率可达99。9999999%,否定亲子关系的准确率100%。

胎儿亲子鉴定需要去有资质的鉴定机构做,需要经过当地卫计委批准设立,且具有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还需要有独立的实验室。胎儿亲子鉴定中心出具的鉴定报告是经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行政许可的亲子鉴定机构,具有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也拥有胎儿亲子鉴定专利等资质。拥有独立的实验室,实验室设备采用国内外进口,严格按照实验室标准和流程执行,每一个环节都可以追踪溯源。

孕期亲子鉴定定义

胎儿亲子鉴定适合那些人群?

1、由于心理压力过大,不愿承受侵入性取样的孕妇。

2、怀孕6周及以上的孕妇。

3、由于胎盘前置,孕囊低置或羊水过少不宜接受侵入性取样的孕妇。

以上就是关于胎儿亲子鉴定用途的简单说明。对于其他情况是否适用可以咨询胎儿亲子鉴定中心。

胎儿亲子鉴定的好处?

1、更方便,只需抽取孕妇10ml左右静脉血,无需空腹;

2、无感染风险,更无流产事件,胎儿更安全;

3、怀孕5周到宝宝出生前都可采样;

4、13000位点检测,更精准;

4、胎儿亲子鉴定样本可邮寄,保障客户隐私。

以上就是关于胎儿亲子鉴定优势特点的介绍。对于不详之处可以咨询胎儿亲子鉴定中心。


更多文章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