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鉴定网上的胎儿DNA鉴定可靠可信吗,亲子鉴定结果准不准

发布时间:2021-03-24 来源: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

    亲子鉴定网上的胎儿DNA鉴定可靠可信吗,亲子鉴定结果准不准,亲子鉴定中心执行国际标准化的客服、检测、报告解释,结果发送的服务系统,为机构,单位,家庭、个人提供准确、安全、保密、快捷的DNA亲子鉴定服务。

    一、亲子鉴定中心介绍

    基因格亲子鉴定中心提供产前亲子鉴定、怀孕孕期亲子鉴定、无创胎儿DNA亲子鉴定、落户上户口亲子鉴定等服务。基因格亲子鉴定机构是正规的亲子鉴定机构有自己独立的实验室,采用先进的检测技术为客户提供精准的亲子鉴定报告。

    二、亲子鉴定怎么做

    1. 如果您给自己或孩子采样,建议您无创的口腔拭子作为检测样本

    2. 如果孩子未满5周岁,建议您采用口腔拭子或血痕作为检测样本;

    3. 如果要对胎儿进行鉴定,请在怀孕16周以后到医院抽取羊水作为样本

    为了避免您的样本丢失,您可以选择用快递或挂号信的方式邮寄样本。

    三、亲子鉴定多少钱

    (1)普通样本鉴定费用

    血痕、口腔拭子样本鉴定费用:2000-3200元不定;

    毛发、鼻血、痘痘血样本鉴定费用:2000元左右/例

    (2)特殊样本鉴定费用

    精斑条检测样本鉴定费用:2000元左右/例;

    陈旧血痕、纯精斑、精液样本鉴定费用:2000元左右/例;

    口香糖、混合斑、经血、烟蒂、指甲、矿泉水瓶、牙刷、胎盘、胎儿流产物、脐带血、牙齿、病理组织、切片、脐带样本鉴定费用。

    四、亲子鉴定需要什么条件

    《上户口亲子鉴定》即具有法律效力的亲子鉴定,当事人必须提供身份证(护照)、出生证、结婚证等有效证件的正本,由鉴定单位的工作人员核对和验证身份无误后,复印存档,正本当即归还当事人。当事人亲笔填写"亲子鉴定申请书",包括当事人的基本情况、申请原因等。

    《个人亲子鉴定》不需要提供任何证件,只需要留下您的联系方式即可。

    五、亲子鉴定仪器设备

    亲子鉴定仪器设备经过CNAS认证,同时配备多套世界高端实验设备,包括美国ABI公司3500 XL遗传分析仪、9700金座PCR扩增仪、普洛麦格公司超精确检测系统PP21+PPY23,准确度高达99.9999%超高精确试剂盒等,保证实验数据的稳定性和准确性。

    六、去哪里做亲子鉴定地址

    亲子鉴定电话:400-600-2825

    亲子鉴定地址:咨询获取地区地址



更多文章

银川南山私人亲子鉴定有保证吗?除了私人亲子鉴定的准确率,那就是隐私。事实上,互联网上很多非正式的亲子检测机构既不能保证个人隐私,也不能保证准确性。因此,我们不应低价选择非正式机构。相反,我们应该选择正规的法医物证
2021-03-23
如果要做胎儿绒毛亲子鉴定怎么办?那是因为我们对胎儿绒毛亲子鉴定还不了解,更不用说最先进的无创胎儿亲子鉴定了,而且胎儿绒毛亲子鉴定也不比无创胎儿亲子鉴定便宜多少。那么,银川胎儿绒毛亲子鉴定价格如何?  
2021-03-19
银川尚城怀孕做亲子鉴定需要什么材料?不需要任何材料,因为怀孕的亲子鉴定属于私人亲子鉴定,没有法律效力。它只需要确保样品的准确性。妊娠亲子鉴定分为羊水亲子鉴定、绒毛亲子鉴定和无创胎儿亲子鉴定,所需样本也不同。 &
2021-03-18
银川胎儿亲子鉴定去哪里做?你可以去基因格DNA亲子鉴定中心,DNA鉴定中心法医处理,特别是无创胎儿亲子鉴定,检测13000个站点,鉴定结果准确率可以达到99.9999%,也可以匿名完成,整个过程保护个人隐私。
2021-03-17
银川做亲子鉴定需要什么?要看什么亲子鉴定,当然最重要的是样本,只要样本准确,由正规法律相关鉴定机构出具的结果一般不会有问题。DNA亲子鉴定分为个人亲子鉴定和法律相关亲子鉴定,可在线一对一匿名咨询预约。 &nbs
2021-03-17
银川诉讼亲子鉴定所需材料?银川官司要做亲子鉴定,必须要法律相关鉴定。法律相关亲子鉴定需要什么材料?法医亲子鉴定是具有法律效力的DNA亲子鉴定,需要由正规的法医机构办理。  银川诉讼亲子鉴定所需
2021-03-16
    无创DNA亲子鉴定一般多久有结果,DNA亲子鉴定中心做无创一般多少钱,担心孩子不是自己的,可以做个鉴定安一下心。孕期做亲子鉴定有三种选择,一种是羊水亲子鉴定,一种是绒毛亲子鉴定,还有一种是无创孕期亲
2021-03-15
    亲子鉴定网上的胎儿DNA鉴定可靠可信吗,亲子鉴定结果准不准,亲子鉴定中心执行国际标准化的客服、检测、报告解释,结果发送的服务系统,为机构,单位,家庭、个人提供准确、安全、保密、快捷的DNA亲子鉴定服
2021-03-15
微信